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彩妝試色文了,

女人最無法克制的就是身上有閒錢逛街時又看到漂亮、美麗的東西,雖然說眼影鏡子一點也不缺,

不過看到這款佳麗寶-Lavshuca 春季新品『流光星瞳』眼影,

那排列在架上美麗的漸層色彩跟吸引人的好價格不禁又手癢了,

流光星瞳眼影全部有五個色系,一盒定價只要390元,

五個顏色都好漂亮我還真猶豫不知道該選什麼,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被紫色打敗了,

說真的家裡紫色的眼影還不少,可是Lavshuca的流光星瞳配色讓我好心動,

所以我的紫色色系又多了一盒了,嘻。

隨著這次的新產品,豐澤無限恆彩唇膏也讓我選了一條,

前陣子都習慣用唇蜜,因為喜歡唇蜜的透亮感,

不過有時總還是覺得顏色不夠鮮濃,

所以這次也順便選了用來搭配紫色系列眼影的R3粉紅色,

豐澤無限恆彩唇膏總共有12色,售價是380元。

 下圖就是這次Lavshuca的紫色色系的流光星瞳與R3粉紅色的豐澤無限恆彩唇膏

 

 自認為這樣的配色一定很讚啦!

 

 流光星瞳的眼影盒,漸層的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o^

 

在手上試色,前兩個顏色蠻閃的,所以拍起來顏色反而淡調

但後兩色的搭配鏡子好愛。

 

 這是素眼 (哈囉~就是還沒上眼影前啦!)

 

 很貼心的。眼影盒包裝外還有教你怎麼將美麗的漸層顏色搭配上色。

所以初手就不用擔心買回家不會畫了,照著做就不會錯了。

 

  a色與b色在上完色後比較相近,

如果皮膚不是很白晰的像鏡子一樣者好像比較不容易分辨出來,

但是c色與d色卻很Match的搭配著。尤其是d色,在眼影盒上看來很深,

鏡子是照著a->b->c->d來上色,d色些微的壓塗在c色後,

c色將d色柔和又閃眼的表現出來。

 

  因為我的下眼瞼有比較寬,

所以我將d色也塗了一些好與上面的做完整的結束上色。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這個色調呢?

Lavshuca的流光星瞳的眼影很容易服貼於眼上,

不過一般人對於深色的顏色不敢用太多,其實無須擔心,

只要先以淡色為底然後慢慢的將顏色覆蓋上去就不會顯得太唐突,

這樣一來不但有漸層的效果眼睛還會比較柔和以及有放大的立體感出來,

如果喜歡煙燻妝的朋友利用這款還可以讓眼睛更深邃,

縈透亮澤的光感會好像天上的星空一樣吸引人喔!

Lavshuca的流光星瞳的眼影持久度很不錯,下班後發現沒有怎麼脫妝,

朋友們也不妨為自己喜歡的顏色打點一下!(喂!自己敗家就算了不要把別人拖下水啦!)

------ ----- ----- ★ ★ ★ ★ ★ ----- ----- ----- 

 

Lavshuca有『美唇力』的不敗地位,因此唇彩可說是他們每次新產品的主打,

我通常都會選帶點橘色比較近膚色的唇彩色,

其實有時感覺好像擦了跟沒擦一樣,只是讓唇色比較均勻一些。

所以這次選了比較粉紅色一點,看是不是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比較不同,

我們偶爾也要換個色系換個心情嘛!(那你的眼影還選紫色是怎麼一回事!!)

看看下圖Lavshuca的唇膏設計是不是也很優雅呢?

 

  其實讓鏡子好奇的還有他獨特的保濕成分:蠶絲蛋白、甜杏仁油。

我不喜歡看到我嘴唇上的唇紋,有時上唇蜜雖然看來讓人唇醇欲動,

不過因為顏色都比較淡跟透,我總覺得如果被看到唇紋好像不太禮貌。

真是怪癖!

 

  我選擇的是帶粉紅色的RS-3

 

  看起來就很滋潤的感覺,還有點閃閃的亮澤。

 

  先在手上試色,塗上就很有光澤的樣子。

 

  這是我的素唇。

 

  上了Lavshuca RS-3的豐澤無限恆彩唇膏,顏色很美,

重點是很滋潤,本以為他成分裡提到的甜杏仁油會不會很油膩,

其實一點也不會,就算抿嘴唇也只是感到水水的、很滋潤,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我最忌諱的唇紋也都因為高潤澤度的亮澤感而看不見囉!

也是因為保濕度極好的關係!感覺好像還蠻有彈性的樣子XDXD

 

  怎麼讓嘴唇看來更有立體感?

很多人拿到唇膏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嘴唇塗上去,

如果你是櫻桃小嘴或是扁平的那道沒關係,

不過如果你跟鏡子一樣嘴唇還蠻厚的(看我的素唇那張 ~_~)

那麼我們就該把唇彩盡量的往中間集中,

如果你有漸層的唇彩的話,不妨將比較深色的在唇的邊緣做勾勒的動作,

如果你的唇彩潤澤度不夠、或者你嘴唇本身比較乾,

那最後在上唇兩尖峰的地方還有下唇中間做些高亮度或者上唇密讓她凸顯起來,

這樣就可以有誘人的豐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