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盧廣仲真是太可愛也太有個性了,當然也要恭喜他獲得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

我想其他的入圍者也會祝福他,因為他確實有著強烈的『不可取代』獨特特質啊!

我愛死他的 Rock 'n Roll Style了,怎麼把單純的早餐事件玩得這樣轟轟烈烈的啊!

你們說 Rock不Rock啊?

喔,所以這也是這一系列的來源啦,

從沒想過原來早餐也可以這樣玩.....

原來我平常愛吃的個性也幫了我這次加快製作的速度耶,

發現我保留了好多吃的參考素材啊(唉呀唉呀!)

來吧!大家來把早餐帶回家,每天都要記得去吃早餐喔!
(公司附近賣早餐的大嬸要不要給我一點點優惠或是折扣啊?)

 土司 Rock 'n Roll iSAY面版 / 請至 MyICON 領取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選擇 【鏡空間】→早餐系列(或是土司Rock 'n Roll)

複製語法使用即可。

版面領取以MyICON官方為主喔,這邊只是預告面版樣式,

如果官方面版尚未上線表示仍在測試當中,

大家要多多有耐心一點^_^ 

 

 管他天氣怎樣都要吃早餐iWeather面版 / 請至 MyICON 領取

↑這款面版可能會害大家吃到吐吧 XD 來比比哪個城市的需要吃最多份早餐啊!!

怎麼拿iSAY面版

請直接前往

登入會員-來到管理中心-

02.jpg

3. 選擇設計師

03.jpg

→選擇 【鏡空間】→早餐系列

4. 選擇喜歡的 iWeather 面版 ,語法就會出現提供使用者複製回家。

 

 

  可頌+咖啡早晨好滋味 時間顯示記日器 (名稱按右鍵可下載檔案)

 
 

有空間的請將http://blog.prb999.net/090630/datbfk.swf修改成你的空間網址即可

v_wd=顯示內容為你要計算日期的事件內容

v_t=2007/04/10需修改要計算的日期,可以是過去或是未來,依照事件內容搭配

 

兩款時鐘,一個是時針分針與秒針在培根蛋上的顯示,

另一款是我愛早餐文字中愛心會跳動、時間數字也是跳動型的顯示。

培根蛋土司
(名稱按右鍵可下載檔案)
牛奶空瓶?!
(名稱按右鍵可下載檔案)


以上是截圖顯示


以上是截圖顯示

想使用自己網路空間,或者是想要拿來做文章分享的朋友,套用的語法是:

而檔案只要在月曆名稱上按右鍵另存檔案就可以囉
想使用自己網路空間,或者是想要拿來做文章分享的朋友,套用的語法是:

而檔案只要在公告欄名稱上按右鍵另存檔案就可以囉

接下來是兩款簡單造型的跑馬燈,

沒有底色或是邊框,就讓吃早餐簡單的開始一天吧!

 先吃個甜甜圈吧!跑馬燈  (名稱按右鍵可下載檔案)

請複製以下語法使用,寬度可自行修改。

想使用自己網路空間,或者是想要拿來做文章分享的朋友,套用的語法是:

而檔案只要在公告欄名稱上按右鍵另存檔案就可以囉

 

 喝杯咖啡提神吧!跑馬燈  (名稱按右鍵可下載檔案)

請複製以下語法使用,寬度可自行修改。

想使用自己網路空間,或者是想要拿來做文章分享的朋友,套用的語法是:

而檔案只要在公告欄名稱上按右鍵另存檔案就可以囉

有帶回家的朋友或是使用的朋友都請大聲的迴響喊一下『早餐!ROCK!』吧! XD

 

★★使用上若有問題,請盡量到留言版提問,

因為文章一旦久了提問的問題很容易被沖刷掉而鏡子無法在短時間內看到回覆。

還請各位朋友多包涵跑一趟留言版^_^


引伸文章: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無名-資料夾-名稱裡輸入語法 / 官方目前限制公告

E.  如何在MSN Space放小掛件

F.  奇摩:官方目前限制公告

G. 其他:請利用搜尋引擎尋找所使用之部落格小掛件插入教學,問我不如自己找,因為我也是要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