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CON88

『再見』兩字,你怎麼看?

或許是預許下次見面的甜蜜等待,也或許是對這次相聚短暫結束的不捨....

MyICON從2006年6月成立,鏡子2007年10月加入團隊,如今2010年3月底將正式走入歷史

說不捨,我相信團隊的心情一定比各位使用者更深、更無奈也更不捨,

但是孩子長大了,你就得讓他張開翅膀飛翔啊!外面的世界是多遼闊!
(喂!別鬧了!跳軌嚴重!思緒給我拉回來!)

咳咳,抱歉....什麼時刻了我還在搞笑...真是的...

我先別把感傷的情緒放到最後,應該先學學麥大堅強的先交代後事....

下面這段是咱們團對老大的遺言:(我把他貼過來了,免得MyICON一關我們後人無法緬懷他的精神)

以及鏡子對MyICON說再見的心得,複製來自 http://www.myicon.com.tw/blog/?p=447

===========================

3月 5, 2010 at 11:41 AM

 首先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對MyICON的支持與愛護!

 

『再見』這個詞真的很難說出口,但礙於總總因素,還是到了必須要跟大家道別的時間了。

從現在到正式下線的那天,大家可以到管理中心裡面將isay的內容備份回自己電腦,備份的資料是單純的文字檔案,也許日後可以用來回顧這些日子以來自己碎碎念的點點滴滴。

備份isay內容請到[管理中心]->[isay設置管理]->[下載isay內容]進行

 isaybackup.png

正式下線的時間為3月31日下午5點,因此備份isay動作也請大家在當天之前完成,同時請記得將MyICON的相關掛件移除,以免服務下線後影響部落格的開啟速度。

以下是再見FAQ:[2010/03/07更新]

:MyICON為什麼要說再見呢?

:說來話長,因此我就長話短說:一言難盡(有答等於沒答 XD)。也許以後有機會我會在非死不可上聊聊決定讓MyICON說再見時我的心路歷程吧!

:3月31日後,我該怎麼取得MyICON未來最新動態消息呢?

:您可以加入MyICON的非死不可粉絲專頁(右邊有快速連結),另外如果您喜愛攝影的話也可以加入MyICON在Flickr的群組 ( http://www.flickr.com/groups/myicon/ )。

:我有意願想接手MyICON的網站,不知是否有意願割愛呢?

:很抱歉。現在沒意願割愛(因為割不下去 XD)。

:我想提供”免費”的主機和頻寬,可以讓MyICON繼續活下去嗎?

:很抱歉。說再見時間已定,就不會改變。下次我要開新網站(大概10年後 XD)歡迎提前與我聯繫。

:MyICON說再見後,愛瑪士小姐還可以使用嗎?還可以在更新iSAY嗎?

:不行喔。3月31日後MyICON網站將全面下線,因此愛瑪士小姐及iSAY將正式告別網路世界喔。

:我很不爽,怎麼可以臨時說結束就結束,我可以召開記者會控告MyICON的麥仔嗎?

:當然可以。如果這樣做會讓你感到好過些,那就去做吧。

: MyICON是不是被買掉,或是移轉到其它網站服務下呢?

:沒有。(就是沒有才會說再見阿XD)

:MyICON說再見後,會員資料會不會被賣掉?

:不會。在下線後,我們會將所有會員資料庫全部清除。(因為要把硬碟拿來打電動,所以要把資料清掉 XD<-我沒想到有人會把這當成真的XD  真正的原因是避免資料外流啦 XDDD 我真的該離開網路世界回火星好了 XDDDDD)

:MyICON下線後,萬一來不及下載iSAY資料可以在要一次嗎?

:囧rz.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資料庫一但殺掉,就沒救了XD)

:怎麼找不到註冊的地方?怎麼取得iSAY語法?怎麼更新部落格網址?

:到下線前,這些功能全部停用,以免浪費大家時間。再~見~啦~~~~!!!! (揮手~~)

:我還有其它問題,要找誰問呢?

:請來信到 myiconservice@gmail.com  。答得出來的,我會盡量回答 (答不出來的,那就囧rz啦!!)

麥仔

====================================

鏡子MyICON頭像 2010年3月1日,下午超炎熱的….

喝著冰咖啡正整頓著思緒的鏡子被一封mail嚇寒了

因為麥芽糖不甜了(咬手帕鼻酸起來…..)

他來信嚇我:MyICON已經決定於3月底舉行畢業典禮。

真的!外面熱的很,我心卻涼了起來………

我記得這樣的想法是去年的時候,但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忙著忙著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

我相信MyICON要跟大家說出『再見』這兩字實在是很煎熬,

更不用說要由MyICON的老爸麥芽糖開口了….

看著iSAY上仍持續的送出大家碎碎念的內容,很多的不捨與不願

MyICON愛瑪士小姐的傳奇故事希望大家能在回憶裡存放著

很多紛亂的情緒也在這一刻不知道如何啟齒,

我們感謝這一路支持與陪伴MyICON成長的你們,

更覺得很歉意的在這個時候暫時與大家揮別,

將來MyICON會用什麼服務型態再與各位續緣,我們皆期待著。

鏡子

====================================

所以超級重點是:(趕快筆記+螢光筆!!)

正式下線的時間為3月31日下午5點

因此備份isay動作也請大家在當天之前完成,同時請記得將MyICON的相關掛件移除,以免服務下線後影響部落格的開啟速度。

 

老實說我也變得不愛囉唆了...............

剩下的,請一樣是三人組的小虎隊團體幫我們唱出心聲吧~ XDXD

作曲:陳大力,  編曲:Ricky Ho
當離別拉開窗簾 當回憶睡在胸前
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 只有夢依舊香甜
當蜻蜓不再飛翔 當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已告別青蘋果 只有愛依舊燦爛
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 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
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記
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
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 Bye 明天我們會再見

p.s 啊鏡子這裡還沒要說『再見』啦,鏡空間還在堅持的撐著

當然也歡迎來加我的 非死不可

狗狗頭像的就可以找到我啦(其實我也已經很少上XDXD)

也可以來加我的噗.... http://www.plurk.com/imMi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