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樂多的網路/3C小玩意那看到一個有趣的主題:

人人都會做3D之Flash塗鴉,連了過去連到麥芽喜with雞肉毛兒★家,

他介紹一個好玩的網站 ROXIK ,果然讓我玩了許多...

下面是我的紙片3D人-宅男Dreamer

沒有影射誰,請不要自己亂猜亂點名!

就是有個啤酒小肚的男子、刺青『王』字、小紅內褲上繡了『宅』字,

因為是3D的,畫的時候是正常的,他自己翻轉成反的了-.-

出場!台下一片歡呼~偶像偶像!(仔細一看原來都是自己)

害我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我常跟我男友拌嘴,

他總會說:大家都說我不錯啊,我就會問,大家是誰?都是你自己吧?

這時的狀況...可真像,哈哈

這是什麼動作?是裝可愛嗎??

不行喔!開始驕傲起來了,屌樣跩樣沒停過!

看他享受著『萬人景仰、千人愛戴』的尊嚴與榮耀!(原來都是自己)哈哈.


上面都是截圖,做好的3D紙片人物動畫還可以帶回家,下面只要按下Play就可以看我38的DREAMER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帶回家便小的關係,有些部分是破的><....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直接到官網看比較完整又大!

 

http://roxik.com/pictaps/?pid=a641278 ← ← 點這裡看比較大比較完整的啦~

 

 

玩過後還欣賞了其他人的紙片人物,

骷髏人耶,畫的真好!

一大群骷髏人的場面也很震撼

知道這是誰嗎?李小龍啦~還拿雙節棍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