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相信很多人套了痞客模版之後對於新的功能都非常的雀躍不已,

目前官方只推出六個樣式,暫時還不開放設計的上傳,

所以許多朋友想要自己到CSS去修改時卻是恨天恨地恨自己,

不用懷疑,我也不例外。

為了慶祝8月18日我的鏡空間在 Pixnet 在131天後 累積人氣達 10萬

並且同一天我的鏡空間在 網易163不知道幾天了累積人氣達100萬

雖然說人氣不能拿來吃或是換現金,但是那表示我有可能需要做越多的服務與回覆XD

沒關係,我們要做自己跟別人的天使......

所以一早決定做下此瘋狂的舉動 XD,既然會瘋,那就更瘋好了。

依預告時所說的會推出兩個色系,

我果然在沒缺氧的情況下把兩個懶熊系列生出來了,

以下是兩種色系的預覽圖。


 

● 黃色 /模版式樣 + 迴響式樣(點圖可以再放大)

迴響樣式:


 

● 粉紅色 /模版式樣 + 迴響式樣(點圖可以再放大)

迴響樣式:


 

★ 因為限定,所以怎麼拿?什麼資格可以拿?

1. 只要是Pixnet會員都可以索取。

2. 怎麼索取 ?

留下你的Pixnet帳號(其實回覆時有登入會員就會顯示了)

與你想要的色系(黃色/粉紅色/貪心都要)

開通你的 Pixnet信箱。因為我只寄到你的 Pixnet信箱

什麼?不知道Pixnet有專屬的信箱??

來到Pixnet的首頁


(看到沒!信箱ㄉㄟˇ佳啦!不是叫你看懶懶熊啦!)

第一次發現者開通Pixnet mail的步驟如下:

出現一堆有的沒的資料要你看

反正拉到最下面選:

又是一堆有的沒有東東要你看

最後一樣選擇太棒啦!你囉唆完啦的選項:

OK,這樣你的專屬痞客信箱就開啟了。


 

★ 因為限時,所以請大家遵守

即日起到8月31日止,以23:59分以前的回覆索取都有效

索取到的朋友也請不要再自行發送出去,請想要的朋友來這裡拿。

(預告時樓下的回覆 麥芽糖說認為我會送到 8/28 我生日那天(好聰明喔><),

其實原本也這樣打算,但是想說還要特地在生日那天做最後的發送,

搞不好會引來心情不愉快,所以就直接送到月底吧!)

錯過的朋友....我還不知道會不會想做樣式發送呢。

如果這次沒有發生太嚴重的使用意外出現的話,那往後還有機會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製作小掛件啊XD)


 

★ 收到後怎麼使用?

當我這裡有回覆:已經mail寄出時,趕快到你的Pixnet信相看看:

↑ 那就是我寄出去的啦 ^-^

點進去後:

你可以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也可以直接『檢視』

檢視時是一堆的 css語法,別妄想會出現面版的預覽圖


 

我們先來看怎麼貼上樣式模版的語法

複製檔案裡面的 CSS 所有內容後

快速複製法:Ctrl+a(點選全部)、Ctrl+C(複製)

我們來到網頁後的版面管理

編輯 CSS / 選擇痞客模版

再把剛才複製的語法貼上去就可以了。

快速貼上法:Ctrl+a(複製全部)、Ctrl+v(貼上)


 

接下來看怎麼貼上發表迴響的語法

一樣同上面的步驟來到編輯 CSS / 選擇痞客模版

選擇旁邊的 ::編輯發表迴響CSS::

點下後來到的頁面

一樣利用上面的方法貼到語法欄內就可以了


 

★★★BONUS★★★

2007/8/20 補:

在期限內索取的朋友一律加贈 懶懶熊頭像 200x200 - 25張

你可以用來當自己的頭像,也可以拿來當成留言版的頭像給留言的朋友使用。

怎麼拿來當留言版頭像讓朋友使用呢?

1. 我會以 zip壓縮檔寄出

2.  來到『後台管理』-『相簿管理』-『圖片上傳』-『新增相簿』(★ 一定要)-『選擇及填妥所需資料』-選擇『壓縮檔上傳』-上傳完畢後記得儲存。

(一般會員跟VIP有頭像數量的不同,VIP可以使用所有的25張頭像普通會員只能選5張使用,可以上傳後將多餘的20張刪除)

3. 來到『留言版管理』(一樣在後台)-『頭像設定』-選擇你剛才自己命名的相簿名稱就可以了。

4. 趕快到自己的留言版測試看看,是不是可以選懶懶熊當留言的頭像了!^-^

(不同的留言版樣式設計會有出入喔,部分樣式是無法選秀出頭像的)

5. 200x200的尺寸你也可以拿來當名片的頭像使用。


 

使用後有問題的朋友也歡迎回報,雖然不見得可以做妥善的處理與協助,

但這樣我才知道哪裡需要改進或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