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令我頭痛的問題來了。

丁丁來了 =.=


曾經在鏡子這裡拿掛件語法回家的朋友,是不是發現掛件跑不出來了?

(如果朋友是把檔案下載回家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者沒有這個問題,除非你也放在樂多)

因為我的掛件檔案都是上傳到樂多的空間,這幾天發現掛件都無法顯示了,

雖然這問題我早就有預期到會發生 XD

畢竟樂多的服務也是免費的,我想檔案這樣分享出去的使用量應該很高才是,

相信樂多為了系統的穩定性及資金回收率的問題這樣限制也是情有可原的。

只是我要重新找空間上傳這些檔案再修改文章裡的語法,是很累的捏....

那怎麼辦呢??


有使用過mp3播放器的朋友應該都有申請過網路空間了吧?

建議把其他的掛件也利用一樣的方式,下載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

如果你是申請鏡子介紹的Google pages,可以另外申請一個帳號來放小掛件,

就可以分擔播放器的流量。

我是非常+強烈建議朋友們可以學習申請網路的免費空間來使用,

如果可以這樣的話,以後我只需要做檔案的下載分享即可,

就可以省去擔心分享出去的免費空間又有其他限制了。

所以,目前整個的問題解決方式如下:


1. 是樂多BLOG的使用者,可以下載掛件檔案再上傳到自己的樂多空間置換語法裡的檔案網址就可以使用了。


2. 有網路空間的朋友也是下載檔案後,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置換語法裡的檔案網址使用。


3. 實在不會或是也不想申請網路空間的朋友,只好等鏡子搬完檔案後再來重新拿語法吧。


4. 還是有有錢的大爺想造福這些可愛的使用者,給了我一組帳號密碼及上傳檔案的網址,然後丟句話說:流量無限、空間無限,請盡情享用。

這樣,讓我偷偷笑得很開懷。哈哈(鏡子可能面對這麼多的檔案要整理已經有點瘋了)


最後,偷偷問一下大家,如果我以後的掛件只提供檔案下載,不提供已經上傳的檔案語法,

會不會有朋友想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