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很多人期待的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啦!
(雖然有人早已經從我的iSAY或是Pixnet碎碎唸知道名單了 XD)

但還是需要正式的來發表一下對吧!

首先要先感謝各位參加『Flash CS4 部落格掛件送書活動』活動的朋友!

你們真是太棒啦!不但熱情且都擁有學習上進的心啊!

我最愛看各位參加者的第五個問題裡的答案了『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妳需要這本.....』

看得出大家都很希望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掛件,也希望可以像鏡子一樣分享給大家!

真是,讓夏天的氣溫更轟熱了啦!!

當然還要特別感謝兩位作者汗流浹背的天氣裡,

很用心的簽下大名捐獻出四本來讓鏡子辦活動(我硬凹的啦!哈哈哈)

好啦!又是廢話一堆!

先來看看是哪四位幸運的朋友可以獲得這四本限量的作者簽名書吧!

總共有77位朋友成功的完成參賽活動與資格:

除了有可能是系統出錯所以重複張貼,好像所有的人都答對問題耶!

全部都進入抽獎的程序!大家真是太聰明了!

鏡子將參加者留言的編號(#xx)做成籤碼,

然後依序抽到的是:

第一個籤王是 第49樓的小倩!

第二個幸運者是 第10樓的麥仔:

第三位是第80樓的千飛!

最後一位幸運的朋友是第34樓的泡泡!

 

以上四位朋友鏡子已經將得獎通知與所需要提供的資料Mail到你們當初留下的信箱,

前面三位都已經回覆給鏡子囉~

因為泡泡留的是 Yahoo的mail,

不知道鏡子寄的得獎信件被轉到垃圾信件了,請泡泡記得去確認一下信箱喔!

如果找不到的話再從這裡回覆悄悄話給鏡子。

 

再次恭喜這四位朋友!

 

非常想要這本書卻沒抽到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其實購買這本『FLASH CS4部落格掛件設計』的通路目前很多了 ^_^

而且網路上購買優惠比較多(喔賀!他們在競爭啊!)


▲ 這是書本的外表,別買錯啦!
★想在博客來購買可以點下圖
★想在金石堂購買可以點下圖

(↑比較便宜喔XD↑)

→ 目前競爭價是:誠品與博客來都 31x / 金石堂與PChome都26x-27x
(相信聰明的朋友一定會比價的吧!XDXD)

 

而且兩位作者還特別為此書開了一個部落格,

用來修正語法錯誤與問題回覆的喔!

只要使用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前往詢問

不用擔心買了一本書有看沒有懂啦 ^_^

創作者介紹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晴
  • 恭喜啦吼!哼!!(鏡子OS:怎麼這麼小心眼,抽奬本來就是有運氣的嘛)
    我就是沒有中奬運啦!嗚....
    啊不過金XX這樣殺很大.....沒關係嗎?
    我還一度以為是統一售價咧(習慣在博客來買書了說XD)
  • 哈哈,所以作者看了這價格還蠻心酸的啦
    我知道價格差這麼多時也很驚訝啊!
    那個明明書店逛售價是350的
    居然可以賣到2開頭,整個就是殺很大
    把作者的薪水也殺很大掉了,科科

    看來你也沒偏財運吧,跟我一樣
    不過如果還有正財運,那就多努力吧,泣....
    我要當一輩子的勞碌女 Q_O

    鏡子 於 2009/07/07 09:38 回覆

  • 寶寶
  • 我來搶頭香的XDD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

    我是已經有買了

    但是沒有作者簽名><

    我有看鏡子姐姐寫的序
  • 寶寶自己買的比較快就可以開始學習了啊 ^_^

    噗,害羞捏,那也是我的第一次幫寫序呦~

    鏡子 於 2009/07/07 09:41 回覆

  • fox30557
  • 我也是沒有偏財運一族呢~(淚)
  • 所以我們是努力一族的囉~.....
    咦~妳換頭像啦~

    鏡子 於 2009/07/08 13:31 回覆

  • fox30557
  • 對丫,換另一張帥氣兒子的照片^^
  • 哈哈,是小帥哥沒錯啊!

    鏡子 於 2009/07/12 17:11 回覆

  • 千飛
  • 謝謝

    鏡子姐
    我收到書了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謝謝你喔!
  • 嗨嗨,千飛:
    希望你喜歡也對你有幫助喔 ^^

    鏡子 於 2009/07/12 17:16 回覆

  • cching178
  • 人家我7/30也買了這本書

    好李家在我2家都有比較博*來315.......金*堂277
    請問鏡子姐*光碟裡面資了夾寫〈請COPY到硬碟再執行安裝〉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可以教一下嗎?可以用其他軟體可以代替嗎?
    其實我是個電腦白痴
  • 哈囉,cching178:
    要用Flash CS4 這套軟體才可以打得開裡面的範例喔
    〈請COPY到硬碟再執行安裝〉
    是指不要直接從光碟裡安裝
    要先把整個檔案複製貼到自己的電腦硬碟裡後再點擊做安裝的動作 ^^

    鏡子 於 2009/08/08 15: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