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喔~不知道是不是好多朋友都跑去玩水呢?

其實不管是夏天游泳或是冬天泡溫泉,我們女孩子在游泳跟泡溫泉的前後都應該做好私密部位的保護措施,

其實現在兩性觀念開放,女性私密部位的保養也慢慢受到重視,

正常的女性陰道在自然的生理狀況下會自然的產生分泌物,使陰道長期維持濕潤。

這些分泌物的顏色與成分各有不同,私密處通常保持偏弱酸性環境,pH值約在3.5-4.5左右,

有什麼原因可能會感染呢?

就像鏡子一開始提到的:

游泳、泡溫泉、生理期、性行為或者部位衣物不透氣悶熱.....等,

都是可能造成細菌跟黴菌生長的!

黴菌感染時會產生搔癢、灼熱、外陰紅腫的現象,而且分泌物呈白色或黃白色乳塊狀或異味產生。

因此這裡有資料顯示:有75%的女性曾有黴菌感染的經驗,

其中一半會再復發,5%的人會一再發作,難以根治。

 

加上通常一般女生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啊!!!

男友講嘛!好怕他覺得我是不是不乾淨喔....

好朋友說呢~如果她沒遇過這種事,又怕被笑.....

媽媽說....她一定會說:去看醫生啊!

看醫生?噢!不!我最討厭看醫生了,況且這種問題還是要看....

不要!不要啦!進去那種醫院等等被誤會是懷孕!

我想大多數的女生一定都像上面這些情況吧!(笑~因為我也差不多啦XD

 

不過之前提到目前私密部位的保護產品廣告不少,

但是到底哪種好?

其實一般的都是屬於清潔與溫和不破壞陰部健康PH值的

使用後讓你感到乾爽、舒適

這些我認為珍愛自己的女性朋友都該買來使用,讓自己整天清爽舒適,

但是如果你是已經感到偶爾會搔癢、紅腫甚至已經有發炎的現象,

那麼一般的產品只能幫你在清洗後感到短暫的舒適,

可能一下子過後搔癢、紅腫的不適感又出現了!

只有清潔是不能解決異味、紅腫或是搔癢的問題的!

那怎麼辦呢?真的不想去看醫生啊.....

有一個品牌我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婦潔(都會唱吧?婦潔~婦婦婦潔!)

從1983年來,一直以婦女產品一姐的頭銜與女性朋友關心的私密問題一同走過26年,

為什麼鏡子要介紹這麼傳統的牌子呢?

主要是因為他是屬於『指示藥品』,是衛生署認可,

不須醫師處方,藥局即可購買使用的溫和指示藥品,

一般我們疾病的初期,症狀輕微時,只需施予安全有效的指示藥控制病情節,

急重症才需就醫,避免使用副作用大的處方藥。

婦潔液》可用於預防及初期感染的治療,效果非常好。

所以大家一定都聽過婦潔,卻不知道她長怎樣吧XD

靠過來~靠過來~今天有福了,

今天鏡子要分享婦潔開箱展示會耶!(喂!你以為又在介紹手機或是3C產品嗎?)

↓ 紫色的外包裝很明顯的就給你大大的寫著:消炎、止癢、分泌物、異味!(好酷.....)

↓ 300ml 包裝內的有:300ml婦潔液一瓶、淡紫色的沖灌瓶以及噴頭設計的噴淨瓶。

 

↓ 醫療級+陰部專用治療液,所以不像一般只有預防保護的功能,

婦潔是有治療功能屬於衛生署許可的『指示藥品

 

↓ 如果你覺得你並沒有太嚴重,可以買120ml的包裝

 

那怎麼用呢??尤其是有提到有『沖灌瓶』??

除了治療液是有裝滿300ml的液體的之外,噴淨瓶與沖灌瓶剛開始都是空瓶,

可將治療液開啟將液體注入兩個瓶罐中,

先來說說如何沖灌好了,接下來會有幾張比較害羞一點的照片,

就算是健康教育再教育~我們一起來看看:

↑↓可依圖式的方式將沖灌瓶裝50ml的治療液,

慢慢的灌入與清洗

而還有另一種方式是可以以躺姿躺在浴缸灌入,灌入後約等停留一分鐘後輕輕擦乾,

不用再稀釋與沖洗,一日1~2次,持續的治療直到症狀消失為止。

(以上圖片來自由婦潔官方網站)
 

↓而平時如廁後或症狀不嚴重以及想要預防的朋友,

可以以噴淨瓶於外陰部先噴3~5下輕微擦拭後,再噴 2 下形成保護膜,

免再沖洗,每2~3小時噴1次,有效緩解症狀並預防感染。

其實生理期來時更換棉墊更該用婦潔噴淨來加強注意防範!

 

不過如果你第一次使用,買回家後一定會被婦潔倒出來或是噴出來的顏色嚇到!

顏色有點像比較淡的碘酒!

這樣會不會沾到內褲或是衣物?

其實不用擔心,鏡子來跟大家一起做測試:

↓用護墊來測試一下,一噴,哇....這顏色真的蠻重的!

下圖是剛噴上去與30秒後的快速褪色變化

↓90秒後就整個顏色幾乎沒了,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擔心,即是沾到小褲褲了,只要乾掉顏色就會退掉了。

 

婦潔液
醫藥級陰部專用治療液的一些簡單資料 

★ 有效緩解及預防陰部感染
★ 止癢、消炎、除異味、分泌物
★ pH值與私密處環境相同, 對皮膚與粘膜組織無刺激性與過敏性

---------------

◎ 販售
全省各大藥局、
屈臣氏康是美
---------------

◎ 建議售價
300ml/360元;120ml/180元
------------------

衛署藥製字第27083號 / 北市衛藥廣字號第98040010號 / 北市衛藥廣字號第97060014號

★---★---★---★---★---★---★---★---★---★---★---★---★---★---★---★---★---★---★---★---

所以不知道這個夏天朋友們有打算好好的關心與照顧自己的私密部位了嗎?

由於私密部位是很敏感怕刺激的,

可能妳隱約的有這些困擾,卻不知道要跟誰說,

也或許一直默默的忍受難受的搔癢問題,

聽到這個產品很想使用看看卻又擔心:

1.不太敢買耶或是 2. 想先試用看看...

鏡子這裡有五個25ml噴淨式的小試用包,包裝如下:

要送給害羞卻有困擾五位女性朋友喔

(害羞到要男朋友幫你索取也可以啦XD)

★★★ 所以怎麼索取呢?還有誰才可以拿得到呢? ★★★

只要在 7/15日前將下面的問題以悄悄話的方式回覆,

鏡子就會從裡面找出速度最快且問題看起來比較需要的朋友中選出五位寄出喔!

ps. 我是好人,點了題目都可以跳到可以找到答案的地方哦~

--------------------請回覆以下問題:

1. 婦潔液是屬於衛生署認可的什麼藥類?
 

2. 婦潔液跟一般女性清潔液有什麼不同?
 

3. 什麼時候該使用婦潔液?

4. 為什麼你需要或是想要使用婦潔液

5. 暱稱:

6. 讓鏡子可以聯絡到得獎通知的Email:

---------------------------------------------------

最後鏡子也希望各位美女們都可以有一個熱情但是私密清爽舒適的夏天啊~

不過話說婦潔液男生也可以使用耶...如果你們也有搔癢的情況的話.....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