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的朋友~我想你們了~也想起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在假期的最後一天,送給鏡空間的朋友,
2011年情人節系列的小掛件,先送上掛件樣式,語法啦、使用方法及其他還在做最後修飾的將稍晚些補上。

================== 正式的來了 XD ===================

沒想到居然有人偷偷問我裡面的內容是寫給我老公的情書嗎?哈哈!奈舞柯凌!!

我整個春節居然都自己在加班工作Q_Q,到最後一天本來還想繼續ㄍㄧㄥ下去,
但我不想過年後後悔,所以反正一樣在電腦前,不如作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因此自己逛了一下以前的掛件設計檔案,還真是懷念,所以就動手設計起來囉~


以下是閒聊,懶得看的可以直接跳到下面拿語法然後回覆一下,就可以回家佈置卿卿我我比我更噁心內容的愛的掛件吧XD~


少於製作掛件分享後,也陸續收到一些很關心鏡子近況的朋友Email,其實鏡子只是過的忙碌些,
生活上有了些改變(選擇進修->進入婚姻->工作晉升->有新家庭->太忙還休學XD->工作再晉升)
所以其實是工作上突然需要負的責任很多,我也想好好的規劃改變一下公司原來的體制,
加上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很多事情只好自己重頭來,很多平時無法做的規劃我只好春節拿回家做 > <,
所以話說回來壓力也是自己給的啦,哈哈(好苦的笑喔...)

不過幸好牧和先生有時還蠻體貼的,會幫忙一些家事XD,多少幫我分擔與減輕一些壓力!
在這裡要提出來獎勵一下,雖然說這春節他放縱的有點超過就是,
我這忙到昏的人看在眼裡有點不是滋味,嗯哼!


以下是四款計日器,有空間的朋友一樣可以點選標題下載檔案。

愛情專用戳記日器 你是我的噗通記日器

 

 

就是愛你計日器

濃烈的愛記日器

語法說明:
v_wd=文字內容 這裡請自己換成你想要輸入的文字吧,請依照每個可以顯示的文字行數斟酌字數。

v_t=2008/08/28(我每一個都打上2008年8月28日,朋友要自己修改日期喔,他會依當天的日期自動往前算或是往後加,也就是說,如果我打了2005/5/28,那出來的數字就是從2005/5/28到今天過了幾天,如果是打2009/5/28,那就是從今天到2009/5/28還有幾天)

下載的朋友一樣複製框框裡的語法回家後,把語法中的 src="http://blog.......swf"改成你上傳檔案後的網址就可以了。

 再來是四款便利貼公告欄,外加一件心碎專用....有空間的朋友一樣可以點選標題下載檔案。(p.s 『是的,我暗戀著你』是故意將文字顏色與底色搭配的很接近,讓你偷偷的告白用哦)

 








是的,我愛你 便利貼 是的,我暗戀著你 便利貼

你害我噗通 公告欄

2011兔年情人節 公告欄

情人節居然心碎 公告欄

<---這款是後來增加的,當然是有人提到怎麼沒有心痛用的...害我想起我以前好像設計過,找了一下原來是以前的iSAY面版,當時還出乎意料的很受到歡迎,原來好多心痛心碎者啊~受傷是需要被知道的~加油吧!

該收心的快收心吧!情人節大家要愉快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