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某天一聲不響的情況下,就從黑色的萬聖節樣式變成白色了。

完全就像朋友說的,鏡子,你又偷偷換啦...

嘿啊,偷偷的啦,就說很忙卻還在偷偷換 XD

真的是最近爆忙,然後雖然會來網誌,看到比較重要的問題會回覆,但實際上手邊是在忙其他的事^_^

不過因為自己會天天找時間來網誌看看,黑麻麻的讓我有點精神緊張,所以又是一個突來的念頭就改成白的了,

那突來的念頭就像上次萬聖節突然從灰色轉到黑色一樣 ^_^

下圖是上次的黑麻麻樣式,在他前一次有個小小的物聖節灰色系,

大概看到的人不多,很神秘的出現幾天也很神秘的不見,他其實是神秘面版上的其中一個面版的主角,

沒看到的就...無緣啦~

這次叫什麼?我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就是隨手從我電腦理私藏著的一些素材拼湊起來而已。

所以,就是叫做『干你啥事?』哈哈哈,都說沒主題了還跳出幾個粗魯的字樣 ><

比較眼花的應該就是上面的FLASH轉轉樂吧。

印象中不知道在哪篇回覆裡有人提議我要做導航...(也就是我們說的選單吧=.=)

導航是對岸的博客用的詞,大致上就是連結啦...這一類的

我還真不知道我需要什麼導航....

自從我把內定的三大連結(相簿、留言版、個人資料)隱藏後,我覺得挺好的啊!^_^

相簿嘛!都是我要的截圖,所以乾脆關了,

這樣我才可以『偷偷』的發佈,才不會有人先到我的相簿看到圖了,

把人家還不能告知的秘密公開(誰這樣無聊啊?想太多....)

再來就是留言版,好友、會留的都知道怎麼去嘛!^_^

(傳言有人直接加到我的最愛,不愛我的網誌內容啦!

比較愛到我的留言版直接跟我喇咧,常去的會發現,

在留言版喇咧的回覆會比較無俚頭,第一次進去看到我的回覆請不要嚇到...)

那個人資料....主要也只能拿來加好友吧?然後我不太清楚加了好友實質上可以做什麼??

大概是我們的碎碎唸可以互相出現在對方的網誌上,不然,其餘的功能都是一樣的

(設計點新的創意嘛!痞客!像是...發文RSS通知??這樣就不用自己填了?還是..哇阿摘,自己去想啦)

像我這樣低調的人,個人資料還是藏好一點要來的安全感重一點。(←可能寫到起笑了..不用理會)

啊!回到這堆話的重點,所以我的轉轉樂就做了找小掛件的整理導航啦~

也把回到首頁、誰是鏡子跟留言聊天做上去,這次沒有隱藏了 ^_^

屁哩啪啦一大堆,狠重要的一點就是,換了新樣式-干你啥事?

以上,不打算有截圖,因為我沒時間整理,我想也不會有太多人有興趣看的^_^

因為這樣式也不會出現在你家 XD (這可能是整篇文最欠揍的一句話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鏡空間:Mirror Space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