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身體內部也要均衡一下』介紹了均衡學院的兩瓶輕體代謝與體內淨化的飲品,

我也就在介紹的隔天開始認真的實行起來。

喔,對了...在均衡學院的官方網站上有一個『五日美體大作戰』,

這裡可以選擇你的職業來參考這四位代表的菜單。

Day One  8/18(一)

一早起來先喝『自燃感』(很香的橘子甜味),然後月餅+無糖咖啡...

(囧...我知道月餅熱量很高,但是...不吃也是放到壞掉...所以原諒我吧!)

午餐 -- 白飯半碗、燙青菜一份、青椒肉絲一份、炸蝦捲一份、水梨半顆。

下午約4點 --『纖和感』(很像蘋果西打的感覺)

晚餐 -- 四物雞湯一大碗 (人家那個快來了,最近比較疲勞,這是媽媽的愛心嘛!XD)

所以第一天...除了感到『自燃感』以及『纖和感』都很好喝以外...還沒有什麼感覺(廢話,妳又吃月餅又喝四物雞湯)

Day 2  8/19(二)

一早起來一樣先喝『自燃感』,然後半個芋頭饅頭+杏仁茶...

午餐 -- 白飯半碗、水煮蝦剝皮沾哇沙米、炒豆芽菜一份、酸菜淹牛肉一份、葡萄N顆....

下午 --『纖和感』

晚餐 -- 櫻花蝦炒飯 + 蛤蠣湯一碗、水梨半顆。

Day 3  8/20(三)『有新發現!』

特地早起半小時先喝『自燃感』,先不急著吃早餐,在這相隔的半小時內我有感到肚子裡的脂肪好像在燃燒!

然後忍著那半小時過去...發現那種感覺本來是很餓的,但是早餐來到面前卻沒有很強烈的食慾了,

不過還是吃啦-- 半個芋頭饅頭+咖啡,因為我需要體力工作

午餐 -- 米粉湯一碗+『纖和感』

晚餐 -- 肉圓2顆、貢丸湯、蘋果半顆。

Day 4  8/21(四)『有笑點!』

起床量體重,好像有給他少個0.5公斤喔,所以還是先來喝『自燃感』

半小時後再吃早餐 -- 燒餅半條、奶茶一杯

午餐 -- 南瓜米粉、蜜桃一顆

下午 -- 『纖和感』

晚餐 -- 肉圓2顆、貢丸湯、蘋果半顆。

然後我打開冰箱發現有一大瓶『蘋果西打』,奇怪,家裡平常是不會買這種有氣飲料的,問媽發生什麼事了?

媽媽說:『就妳爸啊,說妳那個『纖和感』好好喝,他喝完一瓶嘴巴都還一直在唸,我想不能讓他拿第二瓶,就買蘋果西打讓他代替。』

囧....難怪我每天看垃圾回收桶裡,都覺得瓶罐的數量不太對,我應該沒喝那麼多啊,原來是爸爸會喝『纖和感』、而媽媽也承認她早上會喝我的『自燃感』,喝不夠時就用蘋果西打代替那也是很好笑的怪方法。

Day 5  8/22(五)

一早起床空腹先喝『自燃感』,半小時後再吃早餐 -- 半個芋頭饅頭+杏仁茶...(我的早餐真是沒什麼變化XD)

午餐 -- 酸菜牛肉麵、水梨半顆....

下午 -- 『纖和感』

晚餐 -- 白飯半碗、豬肝湯、燙青菜一份、鳳梨

Day 6  8/23(六)

一早起床空腹先喝『自燃感』,半小時後再吃早餐 -- 半個芋頭饅頭+咖啡...(並不是芋頭饅頭很好吃,是我沒得選了,而且我一向不挑嘴...)

午餐 -- 潤餅一條(妳還在過清明嗎?)、仙草一碗、蘋果半顆

下午 -- 『纖和感』

晚餐 -- 米血麻油雞、蜜桃一顆(晚餐吃麻油雞?有沒有搞錯?一樣推給媽媽...這是她的愛心嘛!XD 我體質寒,沒這樣的話我冬天很容易手冷腳冷啊)

晚上秤過體重好像比飲用之前少了1公斤左右,不過我飲食沒有很配合,剛好特殊時期來到嘛!(愛牽拖喔...)

附上一張『會有燃燒脂肪灼熱感的自燃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