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忙碌很多上線時間比較少,已經有朋友在留言版那裡留言『尋人啟事』找我了 囧rz...

話說今年不知道為什麼,以往暑假是淡季悠閒輕鬆的情況都不見了,工作上一堆事情經常讓我忙到天昏地暗,害我原本暑假前計畫的一些事情都不能如期進行,也因為事情多、長期坐著、飲食比較隨便,下半身已經明顯的浮腫了(吼!)幾件褲子大腿處都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拉起來了!

幾天前跑去7-11買午餐時看到架上正在推兩瓶...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保力達X或是蠻X的提神飲料姊妹品(啊...我那時也很需要提神一下XD),不過大概瞄了一下她的介紹,似乎是還不錯的東西,回公司再上網瞭解一下吧!

原來是今年五月剛上市由大正製藥推出的體內淨化及代謝的飲品,

先來瞭解一下『自燃感』- 輕體代謝飲料-橘子口味 這一瓶,

光是看到這名稱,我就感覺如果我喝下去以後,體內堆積的脂肪會自然的燃消掉一樣...

商品概念:滿街的美食很難抗拒誘惑,現代人常常藉著美食來犒賞工作辛苦的自己,久而久之褲子的尺寸越換越大件。(媽呀!這是在說我嗎?)

適用對象:在意體重者、運動不足者(又在我說、是在說我)

③ 飲用時機:一日活動開始、運動前每日一瓶(很簡單嘛!)

效益: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說真的,到了一個年紀新陳代謝沒有年輕時來的好,健康是最重要的啊)

有效成分:HCA(藤黃果)、唐辛子、牛磺酸、維他命C、維他命B6

這樣整體看起來,似乎是可以嘗試飲用看看,一天一瓶就可以了,不過還是接著來瞭解另一瓶

『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蘋果口味


商品概念:現在人工作繁忙、交際應酬多、常常飲食不正常,加上外食偏多、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容易造成排便問題。(說到交際應酬,以前常有...但我實在討厭吃一頓飯喇些五四三的吃到很晚,真不明白這些人幹嘛這麼會浪費時間,後來能推的都推,喇咧飯局也就不會容易被找了。飲食時間我還蠻正常,吃飯皇帝大,通常會先吃了再繼續工作,倒沒什麼排便問題,老實說拉肚子我最喜歡了,表示剛才吃的都不會被吸收XDXD,可惜我腸胃強壯的很....生了這種小孩很欣慰因為是標準的吃空氣也可以長肉的那種)

適用對象:飲食不正常者、膳食纖維不足者、經常胃腸不適者(我應該只算膳食纖維不知足不足吧,我天天都有吃水果喔!搞不好是纖維太足XD)

③ 飲用時機:每日一瓶(好像沒有限定飲用的時間嘛!)

效益: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胃腸蠕動、是排便順暢、增加排便量(好像比較適合我那個老是大硬便便的老爸)

有效成分:膳食纖維、牛乳糖寡糖、牛磺酸、維他命B6

其實介紹的都很不錯耶,下班時就拿了幾瓶回家打算來...奮鬥試試看!我要輕體!我要淨化!

下圖是兩瓶的外型(撕掉貼紙有沒有跟保力達X和蠻X很像啊XDXD),

每瓶內容量是150ml,圖裡有跟一般馬克杯的大小比較。

其實我帶回家後第一個拿去喝的就是我老爸了,因為聽我說綠色那瓶有排便效果,我都還沒冰呢,就打開來喝,然後一直跟我說好好喝,我趕快阻止他再去拿第二瓶XD(介紹上應該是指一天喝一瓶吧,我想喝多了可能會不好)他一直跟我說有檸檬的味道,奇怪了,明明寫蘋果口味的(囧爸一個)

好吧!我星期一開始來一早自燃感+早餐,中午午餐+纖和感的來讓自己快快甩掉體內不該存在的東西,看腦子會不會也因此清醒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