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兩次使用 Olay的產品: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 OLAY 防曬淨白隔離修護乳液


一直對於她的產品很喜歡,也提到每次妹妹回家都要來擦我的OLAY,


這次很高興的又有機會可以與好姊妹一起試用這次OLAY主打的 日夜多元修護霜


試用產品,如果可以有好姊妹一起使用,是很棒的一件事,


可以一邊討論心得,一邊分享驚喜與喜悅,


變漂亮了兩個就會開心的去逛街。


OLAY在寄送試用產品時一直是非常用心也值得讚賞的,


說是試用品可能過份了些,因為收到的都是市面上販售的正品,甚至用心包裝的好貼心送到手上



↑收到包裝的很用心的禮盒以及一張貼心說明小卡



↑打開後是兩瓶50ml的日夜多元修護霜



↑壓出來後的Olay日間用多元修護霜


第一次擠壓出來時還有點驚訝:怎麼這麼濃,


跟之前很清爽的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有些差距,


已經有點習慣擦清淡的乳液時,在對於這樣的觸感有點懷疑:會不會太油了而不好吸收?


但是抹在臉上後立即發現全部被吸收了!怎麼會這樣呢?我的肌膚有這麼渴嗎?XD


而且完全不會有太油膩的現象產生,晚霜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想說其實也已經入秋了,南部的溫度雖然還屬炎熱,


但肌膚也該換一下季節適合的保養品,既然不油膩且強調七大修護,


不如就來持續的試用看看吧。


接下來的試用期間初期我的工作時間都很繁忙,


並沒有特別留意是否肌膚有什麼改變,


在約使用的第三天後,跟妹妹無意間聊起了使用的心得,


卻聽到敏感性肌膚的妹妹一臉很興奮的樣子,


記得以前只要保養品油膩一點,妹妹的肌膚很快的就會長出荳荳,


沒想到這個我以為是熟齡使用的保養品卻讓她開心津津樂道起來,


『我這幾天應該比較累的,但是擦了OLAY那兩罐,


發現一些小問題好像都不會跑出來,像是荳荳、熬夜的暗沈這些都沒有,


連疲倦的黑眼圈好像也沒有跑出來耶!』


聽妹妹這樣說讓我好訝異,黑眼圈都消除這也會不會太誇張了,


讓我當天晚上多抹了一些,發現即使多抹也一樣可以吸收進去,


這樣應該可以加強保濕吧,其實最近晚上還是挺熱的,沒開冷氣不容易入睡,


因此皮膚的保濕可要持續的加強啊!


隔天一早醒來特地留意一下有沒有什麼不同,


似乎鼻梁兩側毛細孔容易粗大的地方比較看不見了,


繼續抹上OLAY日間專用的多元修復日霜,他含有SPF15的防曬係數,


不過我想光是這樣不太夠,還是在多元修復日霜後再多題塗抹一些防曬霜。


日霜跟夜霜一樣被皮膚的吸收力都很強,


因此就算塗抹後再加上其他的隔離或是防曬乳液都不會有油膩的現象出現,


反而因為夠滋潤而更容易上妝,不過日霜卻沒有夜霜的清香味道,


而且帶點很淡很淡的乳綠色,大概是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吧,


晚霜則是很淡很淡的粉橘色。


測試約兩週之後,皮膚的光澤感似乎提升了,


尤其是毛孔粗大的問題如果改善,我想整個臉色及膚質都會加分很多的,


多元修護霜主打的是以下七大問題的修護: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肌膚抗氧化


7. 緊緻肌膚



所以如果你正在考慮天氣轉換似乎夏天的保養品該替換了,


我想同樣與SKⅡ隸屬P&G寶僑家品 之下的OLAY產品,


成分近乎一樣只是缺少 pitera 價格又比較平價相較之下,


或許是個很不錯的新嘗試喔 ^_^


快來維持住那不該繼續出現的七大問題吧!


鏡子的小妹妹也一起試用了,下面是她的試用心得呢!


心得-OLAY多元修護霜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