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南台灣熱情陽光地帶又經常熬夜的我,

想要擁有美白淨亮的皮膚除非媽媽生給我天生麗質,

啊偏偏沒有....

其實好多年前剛從英國回來時皮膚的狀況是很好的,大概飲食跟空氣也有關係,

一回到台灣高雄,空氣品質跟水質太糟糕、自己又愛熬夜,

可以說皮膚的狀況是每況愈下,不但容易出油、偶爾長痘痘還毛細孔變粗大XD

屬於混合型肌膚的我,跟一般朋友一樣也有煩惱,

只能靠塗塗抹抹做外表的保養了。

 

這次看到痞客的活動區有 Olay的草本淨白清爽凝乳體驗募集活動

當然就要來參加體驗一下了。

話說收到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時還非常的驚訝!

因為不是提供試用包,而是一整瓶的正品。

並且包裝的非常的用心與精緻,連瓶身的設計都很獨特,

感覺塗了會跟瓶身設計一樣:清爽又透白啊~~~

 

試用兩個禮拜的過程、感覺與心得:

其實以往 Olay給我的印象都是太油膩,還有一種歐蕾味(啊我不會形容XD)

但是大家都會抱著擦了可以從高中老師變成高中同學的年輕大轉變猛塗,

甚至會開玩笑說我歐蕾擦不夠要用喝的!

在很久都沒再接觸 Olay的產品後,這次試用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擠出來時有一股清香的味道:應該是青草香+橘香

這對夏天來說就已經是一種很清爽的味覺了,

在將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推開後感覺不但不油膩

而且他的被吸收度很好!

老實說每次被吸收後我都有種我到底擦得夠不夠的感覺....

很想再壓一些出來多塗一些,

但是心裡又清楚的明白我剛才明明臉部每個部位都有均勻的塗抹到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部份,

因為我很討厭塗完一些東西臉上摸起來油油或者有殘留感,

雖然說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推開後感覺全被吸收了,

但即使在冷氣房下摸臉仍有濕潤的感覺。

這種舒服無負擔的兩個禮拜試用後,

其實我沒有感到有變白耶....但是肌膚暗沈似乎有改善

再加上他的被吸收度以及潤澤感佳,

早上上班前塗完在沒有油膩感下很容易上妝,

感覺皮膚比較有光彩跟精神。

 

由於試用後的感覺很不錯,我還到他的官網- OLAY 發現水‧透‧白 -去逛了一下,

相關系列的產品除了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之外,

還可以利用美白聖帖-專屬配方幫你做工作環境或個人需要做的保養介紹以及折價券下載喔!

OLAY淨白亮采系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