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63搬走後,突然從1個Blog變成5個
真是貪心啊....嘖嘖
當初要搬家時還為了要把這些寶貝分別安置在哪個家比較好而傷腦筋

昨晚半夜睡不著,突然給我熊熊想到ifram語法!嘿
太高興了!因為ifram是在163被禁用的,讓我遺忘這語法也太久了,幾乎忘了他的好處!
果然,我替每個水滴寶貝都各自做了一個簡單的網頁,並且在網頁上加上了幾秒後自動跳頁的語法,
(比方說,爆米花網頁是01,銅鑼燒是02,那就讓爆米花30秒後跳到02,銅鑼燒30秒後跳到01...如此這般,他就會自己不斷的更新了,讓我一晚看到不少種子!但是怎麼都是蜜蜂...難道有時間性的出現??)
然後在Blog上就使用ifram,就可以讓我的水滴每30秒就自動換寶貝看家~嘿嘿
這樣成功後,我想,再來就會把Livly和其他被我養了N隻的寵物都做這樣的表演。
啊,不過無名好像也不支援ifram??不知道,昨天只先測試Pixnet與樂多,都成功的讓寶貝們輪流看家。
搬家後因為忙於豐富Blog,居然忽略了水滴們...
讓我發現原本的糖葫蘆講話出現紅字!天啊!停止成長了嗎??
因此也花了點時間做了一些更改
(可憐的糖葫蘆成長速度因為我的忽略居然...呆滯一陣子,不要突然腦殘就好)



焦糖爆米花 ,老大就是老大,沒出過什麼麻煩,連變色都省了,你也太穩重了吧


5/22學習到的字

5/22 學習到的技能



糖葫蘆-改名為草莓銅鑼燒,為什麼??因為變成粉紅色了啊..難道要叫草莓糖葫蘆??我不太喜歡糖葫蘆裡放草莓耶!還是鳥梨比較有滋味,銅鑼燒除了可以當點心,還可以吃飽...呵呵
當然也希望改名後...可以順一點-.-
(居然停止在460...唉...你弟弟都長得比你快了)

5/22學習到的字(果然是呆滯...這些字,好像是我在163時的啊,居然出現丑這個醜的簡體,就是我在生氣163把我的網頁變醜的抱怨文字啊!!痛快是吧!也是我最後說罵的真痛快Q_Q,孩子,妳怎麼還停留在過去啊)

5/22學到的技能



冰淇淋汽水-改名葡萄甜甜圈,最近很想吃甜甜圈,無奈媽媽說那個東西很好吃,但是會太肥...呃,只好,把寵物改名這樣解解饞吧


5/22學習到的字

5/22學習到的技能




新寶貝


芒果炸蝦丸 
這原本是在163時幫友人申請的,結果他後來不使用163了,就放著讓他天天喊紅字,我看不下去,跟他要了帳號密碼幫他改成我的啦~沒想到一跟著搬過來,立刻變色@@,哇!真是太神了!

5/22學到的字(大家開始需要水滴@@這...很有趣的學習啊,炸蝦丸!)
不過最常看到他說『xxx英文xxxx』似乎對英文很有興趣


5/22學習到的技能



原本我自己的是三種各養一隻,認養了炸蝦丸後,也對於之前我家老大沒變色有點耿耿於懷!(為什麼你不變色!)所以...手癢之下,把紅水滴跟白水滴又多認養一隻啦~


奶油捲心酥

昨天申請,今天就學到字啦!

技能...




蕃茄烤牛肉


因為RSS跟奶油捲心酥一樣,所以學到的字好像一樣

技能...


有養的朋友,歡迎來跟我的6隻寶貝交友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