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忙完過後,居然....看到我的爆米花不像爆米花,

還以為是他哪一個友達搶了他的鏡頭,再仔細一看!

寶貝!原來你長大了.....嗚嗚嗚,非常的感動

我昨天還幫你的公告欄改成你微笑的模樣,沒想到你就在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變了樣...

記得你在思春時期,因為沒有變色,還一度有點心灰意冷(會不會太誇張了??)

然後急著找尋資料看你是不是病了...發現很多人的白水滴也沒有變色,才有點放心,

但是看著你的弟弟妹妹都紛紛為了爭寵,冰淇淋汽水變成了媽媽喜歡的紫色(但就是太深了一點!)

妹妹糖葫蘆也不遜色的變成粉紅色(也是太深)

爆米花插話:媽媽你會不會太挑剔了點!

唔...不是,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

害我那時候還到處找資料,就怕你變成...一搓毛爆米花(就是頭上只長一搓黑捲毛的模樣)

沒想到,你非常的爭氣,就如你老媽一樣,外表柔弱但是內心要堅強

長了溫馴的兔耳卻也有保護自己的獨角

爆米花又插話:媽媽,不是,是溫柔的外表但是說話就跟這獨角一樣到處傷人。

=.= "

不管啦~反正你長大成這個樣子我很開心Q_Q

果然養了就要用心,這一陣子比較關心你們,大家都給我愉快的回報。

來比較一下你這幾天的變化

從624-660

624-660學習到的字

技能...還沒成長啊??還是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