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間總是不夠用的迅速一族來說咧,沐浴乳快速的洗澡是節省時間的選擇啦~

說真的,我用沐浴乳的次數比香皂多的太多太多了,

當然手工香皂盛行時我也因為好奇或者因為被送禮的關係使用,

我的感覺就是香味選擇比較多且沖洗後的乾淨感比較深層,

不過這次讓我又再度充滿好奇心態的是這款『白松露手工皂

印象中松露的採集因為不易所以價格也高,

下面是採自於「白松露皂咖」官方對於白松露的介紹

松露(Truffle),它是一種生長在地下的一年生菇蕈,歸類為塊菌科塊菌屬(tuber)。

松露有很多堂兄弟,目前已經發現的三十多種松露中,

身價最高的首推產於法國皮里果(Perigord)的秋冬黑松露,

和義大利阿爾巴(Alba)的白松露。

天然松露的採集並不容易,而且為了怕傷害松露的外表和它依附的樹根,

傳統上是利用狗或豬的靈敏嗅覺來尋找及挖掘松露;

松露對於生長環境要求也非常挑剔,如果陽光、水量或土壤的酸鹼值稍有變化就無法順利生長,

這也是為何松露如此珍貴稀有的緣故。

白松露產地以北義大利為主,以阿爾巴出產的產品為最佳,又稱為夢幻菇蕈,

目前無法靠人工栽培,產量極為稀少。


白松露在烹飪界是非常頂級的食材,相當罕見及難以取得,

因此白松露被稱為烹飪界的鑽石。

白松露本身散發著特殊的氣味,自古以來便為許多人特別著迷。

有人形容白松露混合有大蒜、森林和杏仁的氣息,比黑松露濃烈而誘人;

還有人形容它聞來像小洋蔥、蜂蜜、濕麥桿

甚至帕馬森起士的香味,很多老饕對白松露那細緻多變的氣味無不深深地著迷。

看了以上的介紹,讓我不禁很想知道白松露用來製作成皂,會是什麼感覺或者有特別的味道呢?

這個產品目前好像加入網站會員或者如果你是Umore的會員,就可以有機會試用看看。

 

看了網站上好多不同香味的白松露手工皂,我都好想試試看香味XD

因為光聽名字就覺得好香的感覺....

玫瑰花海青檸豔陽鮮奶湧泉黃金果園....等,

而我拿到的是紫檀逸淨!!喔!我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說檀香的香味我並不是全然都接受(有種是很濃重的我好怕....

不過看到紫色(喂!-.-)噗,我就覺得應該要很棒才對,

而且我喜歡白松露手工皂網站對於洗澡的一段內容:

我們說沐浴就是一趟旅程 ─

繽紛的花海、炙熱的果園還有清新的森林浴,
獨享悠閒意境,還是來趟浪漫的熱帶假期?

我們強調每種手工皂都是不同的旅程,
不同的景致、不同的意境、甚至是不同的心情,
讓洗澡不只是洗去身體汙垢,更要洗滌心靈煩躁,享受自在的旅程。

擁有它
會讓人每晚都興奮地想著…
今晚您要去哪裡?

所以我擁著可以將心靈的煩躁洗滌的心態開心的享受與紫檀逸淨的浪漫約會啦~

發現的紫檀逸淨香味很深層,檀香味淡淡的、但是又很多種不同香味的芬芳在塗抹身體的過程中會慢慢的浮顯出來,

因此深呼吸時真的感覺連心靈都一起洗淨了,洗完後心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突然覺得如果啊......有沒有一種裝肥皂的容器可以放很多塊的XD

這樣我就可以同時將很多不同香味的手工皂擺著,每天隨心情使用不同的香味~

你們看這樣是不是會很棒呢? ^_^

當然如果朋友你對白松露手工皂也有興趣的,

可以前往他的網站→白松露手工皂 瞧瞧(記得加入會員好像有機會獲得試用品啦)

如果你是Umore的會員,好像這也是即將推出可以試用的索取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