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地球嗎?你關心我們下一代的居住環境嗎?

當然啦,口頭上大家一定都是支持、我愛的跟著說啦

不過若真要身體力行通常因為我們生活的作息或者便利性而將這關心折半,

就以女生來說,妳有用衛生護墊的習慣嗎?(羞,鏡子最近的話題都越來越.....)

我們女生為了自己潔身的舒適感,一個月會有二十幾天會使用到衛生護墊,

而基於醫生的建議:長期使用護墊可能造成過敏、搔癢,甚至有因使用護墊而造成感染的許多門診案例,

因此婦產科醫師曾建議若非要使用不可,最好每四小時更換一次。

這樣每個月就會製造100片以上不易分解的複合材質垃圾!(驚人吧!)

每年會製造超過1200片的護墊垃圾量,40年就是48,000片!(哇哈!我都嚇到了)

雖然說現在有提倡使用布護墊....但是我想現代人工作忙碌,還是丟棄式的會便利一點,

其實鏡子會突然跟大家聊這件事,

也是因為最近發現有一款護墊是以環保材質作為研發方向的七世代產品,

關於七世代與東亞光電

Seventh Generation 總部在美國東北角風景優美的小州-佛蒙特,

取名為「七世代」是引用1722年北美印地安部落的聯合宣言:

我們做每一件事時,都要考慮它對我們七個世代以後的子孫,和對他們居住環境的影響。

Seventh Generation 是美國一個很大的環保品牌,強調永續發展的概念,

現在我們享有的一切要讓七世代的子孫同樣能擁有。

同時提醒人們,我們要好好珍惜與保護地球上的資源。

東亞光電深信:「一個決定可以影響七個世代。」

現在無論做什麼決定,都要考慮對以後的影響。

因此,東亞光電率先跨領域引進美國第一大環保品牌Seventh Generation,

其主要生產商品以無毒、不含氯、重視環保、考量減緩地球暖化、強調珍惜地球資源為依據

以環保之概念,放眼永續經營,讓七世代的子孫還能享有豐富的地球資源。

我相信以減緩地球暖化珍惜資源的信念為依據的研發產品是值得我們去一同重視的。

 

↓下面是鏡子收到的試用產品包裝↓

↓試用產品包裝的背面↓

↓打開後是一包衛生棉與護墊↓

↓七世代護墊與一般超薄型護墊的比較↓

由於鏡子拿到護墊時有點給他嚇到,好厚 = =

使用護墊時我們都希望越薄越好,這樣對於穿貼身一點的衣服"好像"會比較不被看出來,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就是:薄歸薄但是感覺有點寬耶

就是我們在貼上小褲褲的時候有時會寬一些些面積出來?

我是使用了七世代後赫然發現雖然他厚許多,但是在寬度的地方卻是比一般的窄

而且即是只是護墊他也做了防漏區

而將七世代的護墊與一般市面上超薄型的展開做比較,

就會發現顏色的不同,七世代的護墊顏色比較黃,

這讓我深信我們平常使用的護墊一定是加了一些漂白或是螢光劑在材料裡,

各位姊妹們!這些化學物劑長期的使用對於身體一定是很不好的啊!

雖然說他比較厚,

但是使用後跟超薄護墊比較起來也並沒有感覺有任何不同(我很不敏感嗎?XD)

而且也沒有不透氣感,還蠻舒適的。

↓將七世代護墊與一般護墊剪開做比較↓

感覺以吸收來說應該是七世代比較會吸收吧(不過護墊是要吸收什麼?)

其實像鏡子每月好朋友來訪時,是習慣使用棉條,

因此在量比較少時就會以棉條加護墊使用,

所以如果是薄型不太吸收的護墊還真的沒什麼作用 = .=

因此朋友們,如果以環保的角度來思考我們女孩子因潔身舒爽問題而造成地球的污染或傷害,

深信這是將來我們選擇產品以及其他廠商都該跟進的意識。

這間七世代除了護墊以外還有其他的產品

因為我還沒有寶寶(...這樣打完突然覺得怪怪的....人家還單身啦!!!),

我倒是建議有寶寶的朋友可以參考七世代的紙尿布

像棉布一般細緻柔軟,溫和不刺激、不傷寶寶細嫩肌膚。
使用無毒、無刺激性的吸收劑,讓嬰兒敏感的皮膚保持乾爽。
無氯漂白、無螢光劑、無香料、無人工香精

還有洗衣精、洗碗精、清潔劑.....等等這些產品,

我感覺都是比較貼身或是會跟我們體內外可能接觸到的產品,

七世代都是以很溫和、安心且顧慮到地球環境破壞的成份在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