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張明信片....

我已經好久沒有收到明信片這種東西了,

記得當時還在英國時,

我非常喜歡寄明信片給朋友或是家人,

一來是英國的明信片都做設計的好棒!二來郵票不僅好看也有紀念性,

三來可以用簡短的文字來表達心中的思念與掛念。

記得小喬在她的網誌介紹過一間『墾丁‧小徑』好美的民宿,

這次以路臨時南下找小喬,

我想熱情又好客的小喬當然會邀著她的超級好友前往享受美麗的南部陽光以及漂亮的民宿囉!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我居然還收到兩位美女從恆春墾丁寄來的明信片啊!!

看到沒!!

好驚喜喔!尤其加上明信片這東西內容是不隱藏的,

我拿到手中時感覺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秘密了呢 ^_^ (哪有什麼秘密??)

小喬非常的有心哦,當以路在寫這些明信片時還拍照mail給我,好棒喔!!

(明信片中她寫王小路耶,唉呦,我不好意思叫她小路 >////< 不過聽說麥芽糖居然叫她王董@@)

 

話說看了下面這張圖,我心裡有OS:(這些美女們穿的這般清涼結果是在民宿裡寫明信片?囧)

不過一定是姊妹們好不容易相距一塊兒,一起思念起某位朋友,

手寫的思念永遠比用簡訓的即時表達來的更珍貴,

我想這是現在科技進步漸漸遺失的價值,

想想海角七號中日籍老師對友子的思念,

如果他用簡訓或是Email發送大概老早被刪掉了....

大家有空手寫寄寄信給好朋友吧!

不然茂伯都快失業了XD 老彈二胡吃不飽的...

 

然後我好喜歡下面這張圖,就是小喬跟以路

小喬害羞的不願意公開她的網誌 ^_^

不過美人兒的照片倒是很大方的公開哦~

聽她說以路想搬來痞客跟我們做鄰居耶

不知道擺了這些美女照片之後....我的回覆會不會多了很多『男性迴響』啊XD

還是開始受到男性網友的嫉妒與羨慕,嘿嘿~

對了,對了,這些墾丁照片的背景就是在『墾丁‧小徑』拍的喔

看這藍白色的建築設計,是不是有希臘、地中海的FU呢?

可以點擊『墾丁‧小徑』前往官網,

最近持著海角七號的阿嘉-范逸臣2008全新專輯【無樂不作】內活動截角,

可享住宿優惠,相關活動內容→LINK

搞不好運氣好還遇上這些美女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